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十一(十四)

【授權翻譯】Compromises by Ellie_Rosie(第十四章:再一次回家)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致打不開AO3的小夥伴:我一周之後會把翻譯傳到AO3上...如果一直沒傳的話就是我忘了,請提醒我,謝謝!)

本章大綱:勇利說出了他的故事。最後一次小爆炸警告。

TAG:虐虐虐虐虐虐虐、H\C、警告:後面的章節中會有肢體暴力描寫、不是發生在夫夫之間的、但他們之間也是虐虐的、天啦嚕、故事裡的勇利焦慮症狀嚴重很多、幸好結局還蠻好的、天啦嚕

他們之間的關係始自一場妥協、也由妥協延續,勇利想,幾乎總是他順著維克多的意思。倒不是說勇利會介意——如果維克多喊冷,他都會願意在自己身上點火為他取暖。但有一件事情勇利不能退讓:他不會接近冰場方圓百米以內。 

AU,勇利少年時就不再滑冰了,維克多一點都不懂得怎麼溝通,還有尤里奧覺得他倆都是笨蛋。

 @亚斯伯格症候群  @blue 新章來啦!

最近忙搬家,稍微喘一口氣,終於又有時間做翻譯了!Bug明天修。

這故事的翻譯還剩一章完結,我自己的心得就等到最後一章的時候再補吧XD


※其它YOI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24 )
热度 ( 103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