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二十九&小公告

先放公告好了XD

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我決定之後不再把翻譯全文放上LOF,有新的翻譯或是長篇翻譯的更新或是又有新的小垃圾,我會繼續放在AO3上,就像以前一樣,用外連的方式來LOF上通知。也有可能我的號被炸掉(拜託別啊QQ),如果發現我消失得有點太久就來噗浪找我吧。

祝大家一切安好。

下面是第二十九篇授權翻譯。

【授權翻譯】Ship It Real Good by Yuripaws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現代AU!一見鍾情!蠢萌甜!

勇利是個超可愛的郵局職員,維克多找盡藉口就為見他一面。

這是一篇蠢萌小甜餅,一共有三章,一是維克多和勇利的初次相遇,二是他們的初吻,三是......(在我當初要授權的時候並沒有這一章....但是沒關係,我會做好心理準備翻它的OTZ)
希望你也喜歡!
评论 ( 42 )
热度 ( 174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