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二十九(第二章)

【授權翻譯】Ship It Real Good by Yuripaws(Ch. 2)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現代AU!一見鍾情!蠢萌甜!

勇利是個超可愛的郵局職員,維克多找盡藉口就為見他一面。

這是一篇蠢萌小甜餅,一共有三章,第一章是維克多和勇利的初次相遇(連結按我),這一章是他們的初吻,三是維勇第一次開車車......(我當初要授權的時候並沒有這一章....但是沒關係,我會做好心理準備翻它的OTZ) 
希望你也喜歡! 

※其他YOI翻譯按我

评论 ( 18 )
热度 ( 139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