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三十一

【授權翻譯】Dinner For Two by Yuripaws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勇+勇+維=3P、PWP!、勇勇(Eros勇\肉嘟嘟勇)、維勇

維克多夢到兩碗超美味的豬排飯,卻發現自己沒辦法大快朵頤。
不過,他倒是能在一旁看。


這就是早上說過今天要翻的那篇勇勇維3P小車車嘿嘿。作夢都沒想到我也有翻PWP的一天,實在是這篇太可愛,果然人不要害怕把夢做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回家沒帶電腦,用手機對著紙本翻的,跟用電腦邊看邊打字感覺不太一樣,可能明天再潤個稿,如果有老司機願意提供建議也非常感謝!

※其他YOI翻譯按我

评论 ( 18 )
热度 ( 155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