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三十二

【授權翻譯】Firebird by LavenderProse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雙性轉AU!、從原作線的ep9開始發展!、百合小車車!

「這聽起來就像在求婚耶,」薇多莉亞說,重點是──重點是,如果薇多莉亞希望這是求婚,百合就會讓這成為一場求婚。如果薇多莉亞問的是,「這是在向我求婚嗎?」百合會毫不猶豫地說是。她會在薇多莉亞面前單膝著地,就在世上最沒情調的福岡機場,開口說薇多莉亞‧康斯坦汀諾夫娜‧尼基弗洛娃,請妳──請妳──
(百合不知道薇多莉亞會不會留下來。她希望她留下。她希望她想要留下。但她不希望自己是薇多莉亞牽繫於此的唯一理由。人生對勝生百合而言,一如既往,如此艱難。)


我!老早!就想把這篇拿出來翻了!但是一直到今天才終於有空......翻譯蕾絲邊車車讓我滿心喜悅!!!
經過一些評估目前決定把勇利翻成百合\暱稱小雀兒(Birdie),維克多翻成薇多莉亞\暱稱薇卡(Vika)。之後看到更好的名字譯法會再修改的。
時間蠻晚了,還沒認真抓蟲,有看到不對勁的地方請告訴我謝謝謝謝。

※其他YOI翻譯按我

评论 ( 15 )
热度 ( 82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