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十九(九)

【授權翻譯】centripetal force by braveten

第九章:聖彼得堡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這章裡面提到圓徑句型的部分沒辦法翻成有意義的中文(或者是我資質駑鈍想不到能用的句法),我想代換成在中文語境中合用的例子,但作者最近很少上線,所以目前先直譯那幾句,等她回覆我之後再看怎麼處理。(2017.11.22)

TAG:大學AU、主修語言學的維克多、主修物理的勇利、尤里奧是維克多的弟弟哦哦哦!、命運安排維克多和勇利成為室友、一如既往的一見鍾情

維克多會說七種語言。

(物理並非其中之一。)

不過,幸運的是,他後來遇到的室友與他恰好相反:一個害羞的黑髮男孩,主修科目剛好就是物理。

我會一口氣把這部翻完再接著翻not gold like in your dream,接下來就是一篇短篇跟shysweetthing的Undiscover Country。

廣告一下,LOF長年登不上,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噗浪,也可以用ASK來找我。噗浪上會分享一些零星推文,垃圾腦洞,翻譯過程也會放在上面。ASK的話有問題可以盡管來問。想我的話可以用這兩種方式跟我聯絡。

※中長篇翻譯目錄按我
※其它YOI翻譯按我

评论 ( 8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