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十八(七)

【授權翻譯】not gold like in your dreams by ebenroot

第七章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真愛之吻AU!、ebenroot太太的新連載!、神神秘秘的勇利、ebenroot太太筆下總是很NICE的維克多、好碰友們之後會陸續出場

「維克多,你可能讓哪個神經病進了你家耶。」

「噢拜託,他不是神經病啦,」維克多責備道。克里斯多夫比了個手勢,意思是「你是真的這麼天真,還是你又喝醉了來上班啊?」

「維克多,你又不知道。你對那人可一無所知啊。如果哪天警察發現你的屍體切成一截一截,變成某個人魔漢尼拔的盤中飧,我要怎麼給他們嫌疑犯的名字,怎麼描述他的長相啊?」

---

一個「維克多和勇利是室友,勇利有個秘密」的故事。

終於從2018年初的各種忙碌中擠出兩萬八千字來啦,接著會繼續翻到完結!

※其它YOI翻譯作品按我

※中長篇翻譯目錄按我


评论 ( 15 )
热度 ( 90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