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三十三

【授權翻譯】soft boy loves soft boy by lazulisong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俄羅斯生活小甜餅!

katsudon-yuri上傳了一張照片: @v-nikiforov 覺得行嗎? #美津濃 #商家贊助
v-nikiforov回覆: 軟呼呼噠! ☆*: .。. o(≧♡≦)o .。.:*☆

好久沒翻短篇了真是非常開心!另外文裡面提到的兔寶寶角色很值得一查,看久了還真的會覺得...hmmmm.....(喂。
預祝大家連假愉快!

※其它YOI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25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