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來源

維克多‧尼基弗洛夫選手今年的表演曲是原創曲,名為:〈拜託,寶貝,我不是故意忘記洗盤子的,我向你保證不會再犯了〉,由他自己編舞。

===
勝生勇利選手今年的表演曲是原創曲,對維克多‧尼基弗洛夫選手〈拜託,寶貝,我不是故意忘記洗盤子的,我向你保證不會再犯了〉的直接回應,名為:〈你每次都這麼說,尼基弗洛夫,每一次,但是你之後還是會忘記〉,這首曲子也是由他自己編舞。是一件激情洋溢的作品。

(回頭翻以前的Tumblr看到這則,笑到吐出來)

评论 ( 17 )
热度 ( 163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