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翻譯作品彙整(更新:2018/9/10)

把目前翻譯好的35篇故事(一篇翻譯中)全部整理成一個目錄。ヽ(●´∀`●)ノ

另外,根據這篇裡面的說明和底下的回應,我之後會把一個月前的翻譯陸續傳到LOF上來。會標註在文章標題的連接下面,該標題連結通往大綱和TAG,外連的網站是AO3。 
決定停止搬移翻譯全文到LOF。(2017.7.7)

以下順序由舊至新

【授權翻譯】"The Adventures of Sparkly Elf and Soft Hobbit, Endured With Great Patience by The Bright And Powerful, Best In The Land, Yuri Plisetsky." by thankyouforexisting
TAG:魔戒AU、尤里視角日記體、尤里和維克多是精靈、勇利是哈比人!!!、尤里的貓咪們

LOF的版本:(上)(下)

【授權翻譯】Victor Effing Nikiforov by shysweetthing
TAG:宴會後喝醉酒又什麼都不記得的勇利、戀愛腦MAX的維克多、各種機智對話(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翻出機智感)、俄羅斯親友團可愛炸了、披集!、對兩人背景的一點捏造、非常可愛!、有一輛小車、第一次是勇利當駕駛之後就輪流開車、然而並沒有具體開車的描寫

LOF的版本:(1)(2)(3)(4)

【授權翻譯】Makkachin the Boyfriend Thief by articulatememe
TAG:小甜餅、溫馨、馬卡欽是世界的寶物

LOF的版本按我

【授權翻譯】I'm Right Next Door by i_like_my_eggs_benedict
TAG:維勇、or勇維、總之他們就是很吵、尤里視角

LOF的版本按我(文轉圖版)。

【授權翻譯】i'd still dance with you by hawberries
TAG:三年後的尤奧、萬事俱全只欠打下第一砲、俄羅斯老油條亂入、尤里同學為我們擔任駕駛、然而拉燈、不過應該開得蠻不錯(?)。

LOF的版本按我(文轉圖版)。

【授權翻譯】there is no space for anything but dreaming by perennials
TAG:寫在10以前、兩年後的老夫老夫、甜甜的日常、有Drama Queen特質的維克多是我個人隱而不宣的喜好(似乎很明顯)

LOF的版本按我

【授權翻譯】How to Return Home by queenieofaces
TAG:寫在12之後、抒情的中篇、討論思念和時間、夾雜一些外語、尤里是暴躁的甜心、老夫老夫俄羅斯小日常、維克多POV

LOF的版本按我

【授權翻譯】better than sliced bread by ebenroot (nic98ole)
TAG:我愛這個作者太太、寫在12之後、出官方抱枕之前就寫了、天啦嚕這故事簡直太可愛我一定要翻它、大家都愛自己的(或別人的)抱枕、除了勇利、維克多湊表臉、花滑夫夫上下無差的笑鬧俄羅斯生活

LOF的版本按我

【授權翻譯】Amateur or Expert? by Watermelonsmellinfellon
TAG:AU!!!!、小短篇、蠢萌蠢萌的維客多、為釣到心儀的男孩不擇手段、而優子洞悉一切

LOF的版本按我

【授權翻譯】taking over this town by kevystel
TAG:原作向、勇利觀點、行文如詩的中篇

LOF的版本按我

【授權翻譯】Compromises by Ellie_Rosie
(一)序章(二)一份滑冰大禮引發的意外事件(三)智慧箴言(四)薄冰之上(五)聽我說(六)就在我歸屬之處(七)我們一同墜落(八)家(九)轉捩點(十)維克多在此贖罪(十一)冰上的勇利(十二)陽光與維恰(十三)家人(十四)再一次回家(十五)2017年4月,赫爾辛基,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
TAG:溝通不良造成的虐虐、H\C、警告:後面的章節中會有肢體暴力描寫、不是發生在夫夫之間的、但他們之間也是虐虐的、天啦嚕、故事裡的勇利焦慮症狀嚴重很多、幸好結局還蠻好的、天啦嚕

LOF:全文已搬上LOF,詳見中長篇翻譯目錄

【授權翻譯】repercussions of crashing weddings by exocara
TAG:奇幻AU!、偏大綱體、勇利是演奏小提琴的吟遊詩人、跟披集光虹里歐組隊、他們真的超可愛、必不可少的是害了相思的維克多

LOF的版本:(上)(下)

【授權翻譯】specks of silver in the evening sky by winchilsea
TAG:不自知地陷在愛中的維克多、熱愛照顧勇利的維克多、啊好溫馨啊、非常需要這種溫馨

LOF的版本按我

【授權翻譯】Arrivals by youaremarvelous(一)(二)
TAG:尤里小天使、尤里小天使、尤里小天使!!!、雙Yuri的友情向故事

LOF的版本:(上)(下)

【授權翻譯】he meets me where i am by rire
TAG:暫時的失憶、很多眼淚但是不虐、尤里小天使今天也走在拯救世界的最前線、夫夫無差

LOF的版本按我

【授權翻譯】hood & glove by Fahye, hawberries
TAG:奇幻AU!、奧塔別克=王國的英雄、JJ=人類國王、維克多=妖精國王、尤里=妖精、勇利=農夫

LOF:(上)(下)

【授權翻譯】You can have everything...by shysweetthing
TAG:發生在大獎賽前夕的AU、維克多跟勇利互撩產生的張力讓宇宙平衡、小維嗷嗷嗷嗷嗷!!!!!!、寫了不起的維克多先生的Shysweetthing出品能不看嗎、能不看嘛!!!

LOF:(上)(下)

【授權翻譯】not gold like in your dreams by ebenroot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TAG:真愛之吻AU!、ebenroot太太的新連載!、神神秘秘的勇利、ebenroot太太筆下總是很NICE的維克多、好碰友們之後會陸續出場

LOF:1 2 3 4 5 6 7 8

【授權翻譯】centripetal force by braveten
(一)序章-騎單車的男孩(二)一項協議(三)那些小事(四)悲劇的開端(五)真實的痛楚(六)甜美的矛盾(七)內褲男孩(八)離心力(九)聖彼得堡(十)向心力

TAG:大學AU、主修語言學的維克多、主修物理的勇利、尤里奧是維克多的弟弟哦哦哦!、命運安排維克多和勇利成為室友、一如既往的一見鍾情

LOF:1 2 3 4 5 6 7 8 9 10

【授權翻譯】A wager most simple by astralelegies
TAG:高中AU、少年勇利青澀的暗戀、披集和優子的助攻、大家在高中都超可愛
LOF的版本按我

【授權翻譯】Unimaginable by emilyenrose
TAG:穿越時空AU!、少年維:為什麼我會跟這個人結婚呢

LOF:按我

【授權翻譯】the road that stretches out ahead by hellodeer
(1)(2)(3)、(4)
TAG:公路旅行!、甜甜90%虐虐10%、維克多有超讚的家人、互攻!(這篇裡面有簡短的開車場景,大概就兩三句話帶過)

LOF:1 2 3 4

【授權翻譯】Rouge à Lèvres by Petricular
TAG&警告:討厭的小孩子們、霸凌、恐同語彙、有一點暴力場景、有一點流血的描述。如果以上這些標註會讓你不舒服的話,請斟酌要不要繼續看哦。
LOF:按我

【授權翻譯】you're like heaven to touch by lazulisong
TAG:男友外套!!!!!!!!!!!、看起來是輛維勇小車車
LOF:按我

【授權翻譯】in wine we trust by fireblazie
TAG:大學AU、文學院的尤里單箭頭傾國傾城但毫無自覺的國際學生勇利、勇利依然對偉大的尼基弗洛夫學長一往情深、搞笑小短篇
LOF:按我

【授權翻譯】Variations on a Theme of Loneliness by sassively
TAG:勇利有事離開三天而鬱鬱寡歡的維克多、快死翹翹了、勇利還不回來
LOF:按我

【授權翻譯】Rainy Days by Vitali (exocara)
TAG:世界無敵可愛的誤會梗!、優等生維克多愛上壞學生勇利、維克多再一次沉船沉到馬里亞納海溝的故事!
LOF:按我

【授權翻譯】i wanna lock in your love by xylophones
TAG:音樂人維克多和舞者勇利的現代AU系列、一波三折的求婚故事!

【授權翻譯】Ship It Real Good by Yuripaws
(1)(2)(3)
TAG:現代AU、郵局職員勝生勇利、一見鍾情的維克多、蠢萌甜!

【授權翻譯】The Suffering of Potya by kiaronna
TAG:貓咪視角、毛茸茸小故事、內有夫夫、瞇起眼睛看還有一點Otayuri

【授權翻譯】Dinner For Two by Yuripaws
TAG:勇+勇+維=3P、PWP!、勇勇(Eros勇\肉嘟嘟勇)、維勇

【授權翻譯】Firebird by LavenderProse
TAG:雙性轉AU!、從原作線的ep9開始發展!、百合小車車!

【授權翻譯】The Chronicles of Katsuki Yuuri, Unconventional Heartbreaker by liamozes
TAG:勝生勇利-芳心粉碎魔

【授權翻譯】Undiscovered Country by shysweetthing
TAG:笑中帶虐、機智幽默、Shysweetthing太太出品、一場愛的大冒險

1 2 3 4 5 6 7 8

评论 ( 30 )
热度 ( 759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