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授權翻譯】了不起的維克多‧尼基弗洛夫先生(4)

Victor Effing Nikiforov by shysweetthing

※原文按我

※授權按我

(1)(2)(3)、(4)

AU。勇利依然不記得大獎賽決賽晚宴上發生的事情,但是他這回不知怎地沒把隔年的日錦賽搞砸,進入世錦賽時遇到了維克多。勇利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他的偶像突然表現得那麼親切友好,還不停地對他摸摸蹭蹭。

但是勇利會在乎原因嗎?

不,因為那可是他媽的維克多‧尼基弗洛夫。

譯者前言:
這部份也有一小台車,非常小,第一次是勇利開第二次是維克多開,之後大概就輪著開。
馬的莫名其妙多久以前發的現在還來吞我這篇。
一樣直接上長微博連結,看不到要跟我說噢。
按我

※其他翻譯按我

评论 ( 6 )
热度 ( 1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