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十六

【授權翻譯】hood & glove by Fahye, hawberries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無法打開AO3連結的小伙伴請參見這篇

「我不會招惹妖精,」奧塔別克說。
「我不是要你去招惹他們,」JJ堂而皇之地說謊。

這是一篇兩萬字的可愛的奇幻童話AU!

奧塔別克是王國的英雄,JJ是人類國王,維克多是妖精國王,尤里是妖精,勇利是農夫。
農夫勇利把妖精國王維克多迷得不要不要的,所以JJ國王派英雄奧塔別克去處理維克多的情緒變化造成的天氣問題。同時妖精尤里很生氣維克多都不管事了,他設下陷阱要奧塔別克上鉤,想得到他的力量來幫助自己挑戰王位的故事。

維勇、勇維無差,尤奧、奧尤無差。

原文有hawberries太太美得要命的插圖,可以的話一定要過去看噢!!!

※其他翻譯按我

评论 ( 28 )
热度 ( 143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