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二十

【授權翻譯】A wager most simple by astralelegies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無法打開AO3連結的小伙伴請參見這篇

TAG:高中AU、少年勇利青澀的暗戀、披集和優子的助攻、大家在高中都超可愛

「維克多‧尼基弗洛夫會趁著加熱午餐的時候,對著微波爐上的倒影來檢查他完美的頭髮,」勇利嗤道,「他跟我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好嗎。」

一篇「勇利跟優子打了個賭,賭約牽涉到某位高中裡的全民偶像,還有披集一路用Instagram來直播」的高中AU。

翻到第二十篇故事啦!接著是時空穿越的AU,然後我就來專心翻三部長篇辣(大概吧)!

忘記說這篇裡面普希金那段詩是我瞎翻的。我找不到已經翻好可以拿來用的譯版......大家將就著看吧。我要去睡了,晚安安。

※其它YOI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25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