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三十四(2/2)

【授權翻譯】The Chronicles of Katsuki Yuuri, Unconventional Heartbreaker by liamozes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勝生勇利-芳心粉碎魔

標題又名:又名:五次勝生勇利不自覺地偷去了周遭每個人的心,還有一次他就是故意這麼做的(算是啦)。

這小小的第二章!果然沒有拖太久吧咩哈哈哈(叉腰大笑

接著要翻我去年申請的shysweetthing太太的Undiscovered Country,這次跟往常的翻譯有一些些不一樣,多了一個從天而降的beta小精靈來幫忙,希望能合力產出品質更優秀的譯文,大家可以稍微期待一下yooooo

不過因為現在能做翻譯的時間並不多,累積到一章才會放連結過來,所以也是需要...嗯...耐心等等XD。要是想我的話可以到噗浪找我哦!

希望一切順利,今年下半年也沒有排其他翻譯任務了,認真做好這一部故事(握拳

※其它YOI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6 )
热度 ( 88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