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三十六

【授權翻譯】U-Haul: Moving Made Gayer by LavenderProse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雙性轉AU!、Firebird作者的性轉小短篇欸嘿嘿嘿

原文是LavenderProse發在Tumblr上的小短文。
兩個女生一起睡覺的小故事。
https://lavenderprose.tumblr.com/post/176462305969/hello-i-was-wondering-if-you-have-anymore-cisflip

看看這是誰!一個說要專心翻完UC所以沒打算申請其它授權,食言肥肥的松大蘿!隨便刷個湯就刷到這可愛的性轉小短篇!啊!怎麼忍得住!就這樣一天之內聯絡作者然後用通車時間一邊吸口水一邊翻完!

好啦總之希望出國前這幾天能把UC第二章翻完yooo。

※其它YOI翻譯作品目錄按我

评论 ( 5 )
热度 ( 59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