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二十二(3)(4 - 完)

【授權翻譯】the road that stretches out ahead by hellodeer

第三章 

第三章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無法打開AO3連結的小伙伴請參見這篇

第四章(迷你互攻車)

第四章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公路旅行!、甜甜90%虐虐10%、維克多有超讚的家人、互攻!(這篇裡面有簡短的開車場景,大概就兩三句話帶過)

「我們開車去法國怎麼樣?」維克多問,然後勇利說了好。當然。

今天一口氣把第三跟第四章翻完了!
接下來翻Rouge à Lèvres

※其他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16 )
热度 ( 69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