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二十三

【授權翻譯】Rouge à Lèvres by Petricular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致打不開AO3的小夥伴:我會在一個禮拜後把翻譯放到LOF上)

TAG&警告:討厭的小孩子們、霸凌、恐同語彙、有一點暴力場景、有一點流血的描述。如果以上這些標註會讓你不舒服的話,請斟酌要不要繼續看哦。

那天是勇利第一次化妝,也是他第一次挨揍。

接下來翻眾所矚目(並沒有)的You are like heaven to touch!

※其他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18 )
热度 ( 93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