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授權翻譯】長路漫漫\the road that stretches out ahead(2)

the road that stretches out ahead by hellodeer(2)

※原文按我

※授權按我

「我們開車去法國怎麼樣?」維克多問,然後勇利說了好。當然了。

長路漫漫 the road that stretches out ahead

作者:hellodeer
譯者:松蘿(inoripooh)

第二章

正文按我。(這章有勇維小車車)

1 3 4

※其它翻譯按我

评论
热度 ( 32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