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AO3推文(3)

【YOI】AO3推文(1)

【YOI】AO3推文(2)

摸魚的時間又到了。這次主要推最近看到甜甜的Victuuri中短散篇。

Auspices by youaremarvelous
之前翻譯過的《初來乍到\Arrivals》(LOF的版本:(上)(下))的續篇!哇哈哈哈哈哈這個維克多就跟我想像中一樣廢欸!!!!!還有馬卡欽在米菈家啦,大家可以安心了。

Coaching Fees by glassteacup
夫夫的俄羅斯生活小札記。維克多POV。某天維克多在算帳,覺得戶頭有點空,可是他是個要成家立業的男人了,需要一筆蜜月旅行基金。算著算著就想到勇利的教練費.....當然他不會真的跟自己未婚夫收錢的,他想到了其他方式讓勇利付他工資→v→。另一個很可愛的地方是這隻維克多時不時就要各種感嘆自己未婚夫怎麼那麼讚XDDD。

in wine we trust by fireblazie
大學AU! 文學院學生尤里暗戀美得要命的交換學生勇利的故事,不過這個美得要命的交換學生已經芳心暗許。
這篇依舊是Victuuri,但我覺得這個單箭頭太可愛。然後要到授權了。

make my heart beat out of my chest 'verse by xylophones
(很容易焦慮的)舞者勇利和(依然是一個愛到卡慘死的)流行歌手維克多AU!第一篇是勇利和披集發跡的過程;第二篇是勇利撩完就跑的一年後,維克多終於又找到機會可以跟勇利合作了,開始了蜿蜒曲折非常坎坷的求偶之路;第三篇是他們倆開始交往之後維克多想要求婚,動員了一整個工作室跟他所有的人際關係幫他想一個世紀求婚方案。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去申請並且得到了第三篇的授權。如果這篇翻得好的話我應該會去要前兩篇的。

Rainy Days by Vitali (exocara)
上次那篇《婚禮上的意外及後續效應》(LOF的版本:(上)(下))作者的小短篇!大學AU,優等生維克多暗戀壞學生勇利的故事,傳言這個勝生勇利超壞,看人都用瞪的,別人跟他講話都不理,聽說還討厭狗,然後周五都去泡脫衣舞酒吧。然而維克多還是能找到第一千零一種方式發現他的亮點、發現流言似乎並不屬實,然後愛上他。

這篇簡直萌到我心痛,真的好萌啊嗚嗚嗚嗚嗚所以我跑去要授權了。

Variations on a Theme of Loneliness by sassively
有事情要離開三天的勇利和一個想自己未婚夫想到快死的維克多的故事。(and這篇我要到授權了。)

Viktor Is In The Closet by PineappleGhost
我覺得這是一篇開頭很好笑的維勇PWP。維克多溜進勇利房間看他藏著什麼,發現哇賽好多我的周邊哦嘿嘿嘿,然後聽見勇利要進門的聲音他竟然就跑去躲在勇利衣櫃裡面,然後眼睜睜看著勇利對著衣櫃門上的海報打手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推文就到這邊啦!
有興趣的可以算一下我這次在壓力下跑去要了幾篇授權呵呵。

※其它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38 )
热度 ( 18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