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十九(三)

【授權翻譯】centripetal force by braveten

第三章:那些小事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無法打開AO3連結的小伙伴請參見這篇,我會陸續把在AO3上放了一個星期的文章搬到LOF上。)

TAG:大學AU、主修語言學的維克多、主修物理的勇利、尤里奧是維克多的弟弟哦哦哦!、命運安排維克多和勇利成為室友、一如既往的一見鍾情、雙向暗戀!

維克多會說七種語言。

(物理並非其中之一。)

不過,幸運的是,他後來遇到的室友與他恰好相反:一個害羞的黑髮男孩,主修科目剛好就是物理。

※其它YOI翻譯作品按我

在電腦暴斃前把翻譯完的整篇文章都備份到雲端,真是好險好險。
之後開始翻短篇*4,翻完之後繼續回到三長篇的順序中!

评论 ( 21 )
热度 ( 109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