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二十五

【授權翻譯】in wine we trust by fireblazie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致打不開AO3的小夥伴:我會在一個禮拜後把翻譯放到LOF上)

TAG:大學AU、文學院的尤里單箭頭傾國傾城但毫無自覺的國際學生勇利、勇利依然對偉大的尼基弗洛夫學長一往情深、搞笑小短篇

尤里看到公寓的廚房裡出現了一抹閃爍的光源。他悄悄地踮著腳走去,手裡緊緊握住一根球棒,卻赫然發現,搞什麼鬼啊,那個混帳東西真的在掃蕩他的冰箱。

「那是我的皮羅什基,豬頭!」他怒吼,準備好揮出球棒的時候,那個小偷轉過身來了。

媽的,尤里想。這人是那個美呆了的國際學生勝生勇利。

這是一篇尤里單箭頭故事,很短但很有畫面感,充滿各式各樣的笑點。(但Tag怎麼打才好OTZ)

接下來就繼續按照順序翻譯三篇中短篇囉!

※其他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25 )
热度 ( 120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