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二十六

【授權翻譯】Variations on a Theme of Loneliness by sassively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致打不開AO3的小夥伴:我會在一個禮拜後把翻譯放到LOF上,我沒放的話就是忘了,請提醒我,感謝!)

TAG:勇利有事離開三天而鬱鬱寡歡的維克多、快死翹翹了、勇利還不回來

才三天。
根本都還不至於開始想念別人吧,勇利說,好像他已經作過研究,把結果畫成圖表,才知道三天的時間不會落在「要過多久才會開始想念」的區間中。

看過朗讀劇的我相信這一點也沒有過分誇張的描寫!非常忠實地呈現維克多思念未婚夫的心情!

and從ONLY回來這段時間超忙,盡量把擠出來的時間拿來作翻譯了,可能repo之後再補吧(遠目

※其他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32 )
热度 ( 193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