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二十八

【授權翻譯】i wanna lock in your love by xylophones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致打不開AO3的小夥伴:我會在一個禮拜後把翻譯放到LOF上,我沒放的話就是忘了,請提醒我,感謝!)

TAG:音樂人維克多和舞者勇利的現代AU系列、一波三折的求婚故事!

維克多為此籌備了好幾個月,而不知怎地,在短短五分鐘內,一切都泡湯了。

或者:一個「維克多‧尼基弗洛夫,得過獎的作曲人、演員、公認的音樂天才,偶爾兼職的模特兒,一直嘗試要向他男朋友求婚,又一直失敗(不過最後莫名又成功了)」的故事。

這是系列作的第四篇,整個系列都非常可愛,有興趣的話請捧好心臟往前翻吧!

※其他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28 )
热度 ( 160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