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三十

【授權翻譯】The Suffering of Potya by kiaronna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貓咪視角、毛茸茸小故事、內有夫夫、瞇起眼睛看還有一點Otayuri

起初,波洽覺得他是要去看醫生。這意味著他那個金髮的室友得要費盡力氣,爆出一堆髒話,想盡辦法把波洽騙進籠子裡,而且他根本不會成功的。不過最後,他的人類還是贏了,遲到二十分鐘之後,尤里帶著他的籠子走出大門。波洽已經認命。
很快的,他意識到等著他的是更可怕的事情:尤里把他放到一隻笨蛋貴賓狗面前,就是那種蓬鬆捲毛的混帳玩意。

這篇故事寫在設定集出來之前,作者把尤里的貓叫做波洽(Potya)。

看了數字才發現哇賽這是第三十篇耶!從今年1/1開始作翻譯,到現在一共翻了三十篇故事!真是太不可思議辣!

※其他YOI翻譯按我

评论 ( 18 )
热度 ( 112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