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九

【授權翻譯】Amateur or Expert? by Watermelonsmellinfellon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AU!!!!、小短篇、蠢萌蠢萌的維客多、為釣到心儀的男孩不擇手段、而優子洞悉一切

故事大綱:
這兒的冰場有個好可愛的指導員。戴著眼鏡時模樣可愛,拿下眼鏡又性感得要命。維克多真的很想跟他兩人獨處,但對方看起來總是很忙,所以維克多只好想別的辦法來接近他了。

一個「維克多為了要跟勇利講到話,假裝自己不是花滑大神」的故事。

(祝大家新年快樂!(๑•̀ㅂ•́)و✧)

※其它YOI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24 )
热度 ( 168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