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翻譯】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十五

【授權翻譯】he meets me where i am by rire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連結通往AO3,如果打不開網頁,請參見這篇及底下的留言)

TAG:暫時的失憶、很多眼淚但是不虐、尤里小天使今天也走在拯救世界的最前線、夫夫無差

故事大綱:
某樣金色的東西發著光,吸引了他的注意。維克多的無名指上有一枚金戒指。

「噢,」勇利說,他的心給出最後一下緊縮,枉然地提醒了他曾經的、傻傻的暗戀。
「恭喜你結婚了。」他說,盡可能地表現開心。

AU。勇利出了一場意外,忘記了所有他第一次大獎賽之後發生的事情,尤里奧和維克多幫他找回記憶,而勇利在這段旅程重新發現自己。


開學之後產糧的速度應該會變慢很多...._(:3 J L)_請大家耐心等候。

目前要到授權正在翻的作品:
(連結是AO3的,打不開的狀況同上述方式處理)

centripetal force by braveten
大學室友AU!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by shysweetthing
大獎賽前夕勇利撿到維克多手機的AU!

Unimaginable by emilyenrose
十六歲的少年維克多穿越到未來發現自己跟一個叫做勝生勇利的男人結婚的AU!

hood & glove by Fahyehawberries
奇幻世界AU!
主Otayuri副Victuri的可愛故事!配圖是I'd still dance with you的太太畫的!太美!Otabek是JJ國王的騎士,Yuri是想挑戰王位的妖精,Victor是妖精國王,勇利是把妖精國王迷得不要不要的農夫。

A wager most simple by astralelegies
高中AU!
自從我發現我最喜歡的高中AU Gays on ink已經被翻過之後就一直在尋尋覓覓心儀的高中AU,終於被我找到了,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其它翻譯按此

评论 ( 19 )
热度 ( 131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