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冒個泡

幾點近況:

  • Centripetal Force第九章其實已經翻好了,但其中有一段我想徵詢作者意見,但作者ummmmmm久未上線不知道何時才會回覆,明天沒回音我就先貼翻譯之後再改了。

  • 11/16一早刷噗浪看到一堆太太發正聯心得,燒得我一考完試就抓著包包殺去市區轉兩趟車看電影。對劇情沒什麼期待,看完也沒什麼意見,因為全程關注公主和閃閃,其他都不在乎了(喂)。公主依舊美麗強大,然後閃閃簡直....閃閃的超能力其實是可愛吧!!!因為太可愛了基本上不怎麼挨揍,隨便挨了一下就萌萌噠躺在地上不起來了。

  • YOI Museum的套票用到還剩最後一張,上一次聽了夫夫語音,非常幸福感動,愛裡的勝生勇利有恃無恐。

评论 ( 9 )
热度 ( 24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