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十九(十\完結!)

【授權翻譯】centripetal force by braveten

第十章:向心力(完結章!)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大學AU、主修語言學的維克多、主修物理的勇利、尤里奧是維克多的弟弟哦哦哦!、命運安排維克多和勇利成為室友、一如既往的一見鍾情

維克多會說七種語言。

(物理並非其中之一。)

不過,幸運的是,他後來遇到的室友與他恰好相反:一個害羞的黑髮男孩,主修科目剛好就是物理。

忙到吐血終於逮著時間可以來LOF喊一聲,隔了十個月這篇終於翻譯完啦!等我撐過這個月就能恢復更頻繁的更新了,還有真愛之吻AU和女神的新連載和兩篇短篇等著我呢嘻嘻嘻...。

廣告一下,LOF長年登不上,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噗浪,也可以用ASK來找我。噗浪上會分享一些零星推文,垃圾腦洞,翻譯過程也會放在上面。ASK的話有問題可以盡管來問。想我的話可以用這兩種方式跟我聯絡。

※中長篇翻譯目錄按我
※其它YOI翻譯按我


评论 ( 21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