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四

【授權翻譯】I'm Right Next Door by i_like_my_eggs_benedict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無論是維勇、還是勇維、總之他們就是很吵、尤里視角

故事大綱:
第一次聽到那個聲音的時候,尤里‧普利謝茨基以為他幻聽了。

可憐的尤里奧,他的鄰居一直在跟一個與尤里同名的人上床,還叫得常人難以想像的響。

※其它YOI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42 )
热度 ( 187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