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十三

【授權翻譯】specks of silver in the evening sky by winchilsea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不自知地陷在愛中的維克多、熱愛照顧勇利的維克多、啊好溫馨啊、非常需要這種溫馨

故事大綱:
寂寞會讓你給自己找一隻狗來養,不會讓你用自己的拇指抹去一個陌生人嘴邊的口水。
(或者:維克多的嗜好是照顧勇利。)

(偷空翻完這篇小中篇,太喜歡這個故事了!還有我在考慮把之前翻過的幾篇篇名也譯成中文....好困難啊,我可以搞一整天OTZ)

※其它YOI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14 )
热度 ( 165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