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翻譯】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十四

【授權翻譯】Arrivals by youaremarvelous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尤里小天使、尤里小天使、尤里小天使!!!、雙Yuri的友情向故事

故事大綱:
勇利剛到聖彼得堡的時候就生病了。維克多去跟贊助商開會不在家,得由俄羅斯的冰上老虎來照顧他讓他恢復健康。

共有兩章,第一章講勇利剛到俄羅斯的情況,第二章講尤里照顧他。
幸運的話我明天在外面應該能翻完,晚上回來發到AO3。

尤里請勇利吃的сы́рники看起來好美味啊(口水)

※其它翻譯按此

评论 ( 7 )
热度 ( 108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