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十七

【授權翻譯】You can have everything...by shysweetthing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全部兩章都譯好了!)(無法打開AO3連結的小伙伴請參見這篇

TAG:發生在大獎賽前夕的AU、維克多跟勇利互撩產生的張力讓宇宙平衡、小維嗷嗷嗷嗷嗷!!!!!!、寫了不起的維克多先生的Shysweetthing出品能不看嗎、能不看嘛!!!

AU。在索契的大獎賽決賽之前,勇利找到了維克多弄丟的手機。他把它還回去,因此而開始了一連串的互相捉弄,以及撩來撩去。

第二章是後續哦!

---

勇利討厭看到照片裡的自己。他的頭髮又翹起來了。而且他臉上還帶著那種可怕的,追星族看到偶像時恍惚的笑容。再加上他在臉紅,臉紅的時候就會讓他看起來年紀好小。

「啊啊啊啊啊。」勇利瑟縮。「我看起來好……」
維克多朝他眨眼。「好可愛!」
在勇利能提出抗議之前,維克多把照片丟上Instagram,開始打標註。
我的救星!我以為早上的時候我弄丟手機了,但看看誰幫我還回來啦?我們最偉大的……
勇利注視著維克多靈巧的拇指(真的好靈巧哦,而且沒有,他才沒有想到維克多可以拿這對拇指做些什麼呢)停了下來。在他腦海深處一直尖叫的小迷弟慢慢停了下來。

維克多不知道他的名字。

※其它YOI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53 )
热度 ( 2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