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二十一

【授權翻譯】Unimaginable by emilyenrose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無法打開AO3連結的小伙伴請參見這篇

TAG:穿越時空AU!、少年維:為什麼我會跟這個人結婚呢

十六歲的維克多莫名其妙地穿越到了未來,在那兒他……退休了?還結婚了?

這篇文字很淺,但感情非常非常非常細緻深刻,我翻的時候整個人都要化了.....希望能傳達出那種深情_(:3 J L)_

接著會再往後翻一章Compromises囉。

※其他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22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