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授權翻譯】向心力\centripetal force(1)

centripetal force by braveten

※原文按我

※授權按我

維克多會說七種語言。

(物理並非其中之一。)

不過,幸運的是,他後來遇到的室友與他恰好相反:一個害羞的黑髮男孩,主修科目剛好就是物理。

譯者前言:
這是braveten太太的小長篇,輕鬆可愛的大學AU!沒有Beta,一切詞不達意全是我的鍋(土下座)。

一、序章-騎單車的男孩


車都還沒開呢就不讓我發。

字數太多分兩部分:(1) (2)

我這邊的網路上傳微博速度簡直慢得要死,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傳成功了。

※其他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16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