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二十四

【授權翻譯】you're like heaven to touch by lazulisong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致打不開AO3的小夥伴:我會在一個禮拜後把翻譯放到LOF上)

TAG:男友外套!!!!!!!!!!!、看起來是輛維勇小車車

「這是因為你小時候我讓你看了那些美國電影,」雅克夫語調平平的說。「那種人見人愛的男孩子把外套借給漂亮女孩的電影嗎?」

維克多挑起兩邊眉毛,擺出完美的嘲諷臉,那表情在他還是個十六歲的死小孩時就已經讓人忍無可忍,到現在還是讓雅克夫想要擰他的耳朵,而他都已經二十八歲了。

「讓我看?」他說。

這是一篇非常美味的男友外套故事,但我依然很不會翻肉,所以大家能看的話盡量去看原文吧XDD
(順便at一下上次在推文的留言中盛情鼓勵我翻譯這篇的小夥伴 @V-Y) 

先前存下的中短篇都翻完了,接下來就繼續按照順序翻譯三部長篇囉!

※其他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54 )
热度 ( 248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