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推文|DC|英】Into the Fire

我最近陷入對NorthernSparrow巨巨的癡迷中,一口氣把她的天使生理學三部曲全部啃完了,實在太精彩!

天使生理學三部曲是我自己亂講的,我指的是三個劇情牽涉到《天使生理學》這本書,故事本身互不相關,但是都以Dean意外讀到這本書的某些章節為契機,開展出Destiel感情新階段的長篇故事。
這是一本神助攻而且必要的時候可以虐得好痛痛的書。好希望真的可以把全書補完哦嗚嗚嗚,光是這本書的零散章節就好看得不得了。書裡面對天使的設定真的非常完整:天使是飛行的生物\一對可以表達情緒的大翅膀\翅膀的顏色反應出天使的性格特徵\贈送羽毛的特殊含意\每年的換羽期.....而且還有隱藏的Bonus等待Dean跟讀者發掘,每一次在不同的故事裡面點出來都把我蘇到沒骨頭。

以上關於天使翅膀的精彩內容請見Forgotten的續篇Flight,在Forgotten之後,溫家兄弟努力寵愛他們的天使,治癒翅膀和心靈的又美又虐的故事。是Destiel向的,超慢熱,但是真的進入Slash階段我只能...吸氧...然後安靜的躺下...(同樣情節但是全親情向的Broken連載中)

在Into the Fire中巨巨又帶出了另一種玩法:天使的原型。媽蛋,簡直萌到我要吐血,撐過前23章抑鬱至極的Dean,守得雲開見月明。看到天使原型出現我真的想要感謝自己和作者巨巨!不想劇透太多但是,啊啊啊啊天啊,原型的Cas真是,啊,過度換氣!可怕!太可愛!啊!大大的藍眼睛!毛茸茸!啊!我已經腦內核爆!

之前在看Flight的時候就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天使原型,因為Flight這篇對翅膀的描寫真是,啊,吸氧,太贊,沒想到在Into the Fire這個虐死人的大長篇裡面圓了我這個願望,而且巨巨的設定實在太棒!真的很喜歡在每個故事裡面塞不同的爆點耶哈哈哈哈!

強烈推薦!!!

Destielland:

作者:NorthernSparrow
原文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080676

分级:M

篇幅难度:25万词(★★★★★长而虐)

剧透:Dean因为中了诅咒虐杀了Cas,Dean恢复神志之后面对Cas的尸体,不相信Cas真的死了,想尽方法呼唤他以为还活着的天使,在这个过程中回忆起了种种虐心往事……终于接受了Cas死去的现实,收拾Cas遗物的Dean发现Cas生前暗中调查解决Darkness拯救世界的方法,Dean决心完成Cas的夙愿按他留下的线索和Sam一起着手寻找“天堂之冠”,他们再次踏上了异世界的冒险之旅,并得到了神队友助攻,最终见到了GOD……

吐槽:前面21章都很虐。因为Cas“死了”,Dean每天都萎靡不振,后悔万分,对读者而言前半段非常磨人,坚持下来之后就会发现作者的脑洞真的是个黑洞。。。关于上帝的设定很有趣。。。

评论
热度 ( 27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