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destiel推文】【英文】Flight(By:NorthernSparrow)

之前當我被Into the Fire虐吐,或其它作者的拖拖拉拉要親就親還在那裏唧唧歪歪的長篇引發我單身狗的怒氣時,就回來這個大長篇挑著章節看。不算上幾個我超喜歡的章節,整個故事我讀了三次,太好看,各種感情互動描寫簡直戳爆!我真的很希望天使原型的設定也能用在Flight上,想想那會有多讚,可是既然已經有那麼讚的換羽期小番外,我們就不能強求所有的可愛設定都用在同一篇文上了對吧,換羽期哦呃啊啊啊啊,浪漫至極讓我過度換氣!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這是一個溫家兄弟好好愛護他們的天使並且快點給Destiel柴堆生火的故事。說真的在看過Forgotten之後我完全不介意這個故事整整五十章都在講如何把天使捧在掌心上寵愛。

呵呵。我真是太傻太天真。

這部裡面的天使在故事前1/3就經歷了(就我記憶所及):
首先,開始的時候快死了
→拿回榮光的下一秒左邊翅膀就被打爛了又回復成人類肉體了
→痛到不想活了
→好不容易找了一個SAN值異常高的動物園獸醫治療好了翅膀,因為在手術過程中剪掉羽毛,羽毛長不出來也不能飛了
→對自我價值產生嚴重懷疑,非常非常非常憂鬱
→溫家兄弟想辦法讓他回到正常生活,但是才溫馨了一下下就得去面對可怕的BOSS咯
這還只是前三分之一哦哈哈哈哈哈。
這個,這個情節之多舛程度簡直甩掉前傳三條街吧哈哈哈哈哈。
唉,可是我又很想看感情戲,在讀這篇的時候我大概每兩三章就要尖叫或哀號一下。當它真的進入Destiel程度的時候剛好又在全篇最虐的部分,不過正式進入談戀愛的階段之後簡直不能更好看!非常NS太太風格的戀愛模式!就是在命懸一線的時刻努力談戀愛啊!NS太太真是把讀者的心臟捏在掌心把玩啊,沒問題的,盡管玩吧,要玩我的腎我也給妳,啊,需要肝嗎,別客氣。

Destielland:

原文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749230/chapters/3737336

这篇文是我之前推的Forgotten的后续,长达30万词,我才看了20%就已经把持不住想来推文了,而且一冲动还去要了Forgotten的翻译授权。特别喜欢作者NorthernSparrow写的关于天使翅膀的一切...

这篇也是CASE FIC,Cas的翅膀被前传里的boss之一给砍了,由于目前只看了20%所以我只知道兄弟俩带着Cas治翅膀。。。但这一段已经把我萌倒了,又虐又萌....

+++++++++++++++++++

更新:现在我已经看完这篇,真的太棒了,历尽艰辛终成眷属。我很想翻译,但是实在是太长。只能在这里向大家推荐这篇。

这真的是不可错过的destiel文!!!我特别喜欢换羽期的描写!!!!

以下是原文概要:

Summary:

Sequel to Forgotten. A/U from mid season 9. Castiel is human and wounded, and Dean and Sam need to get his grace back - and his wings. Things do not go as intended and Cas faces a difficult road.

Long case fic with strong emphasis on Team Free Will friendship/family bonds. Will get serious and angsty and lonely. ALERT: There will be two versions of this fic, Destiel and platonic. This version (Flight) is the Destiel version. Slow build and mostly pre-Destiel. The platonic version will be called Broken and will be posted later.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