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二

【授權翻譯】Victor Effing Nikiforov by shysweetthing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或者因為兩萬六千字太長想分成四段來看的話,我在湯上分成四份發了:P1 P2 P3 P4

TAG:
宴會後喝醉酒又什麼都不記得的勇利、戀愛腦MAX的維克多、各種機智對話(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翻出機智感)、俄羅斯親友團可愛炸了、披集!、對兩人背景的一點捏造、非常可愛!、有一輛小車、第一次是勇利當駕駛之後就輪流開車、然而並沒有具體開車的描寫

故事大綱:

AU。勇利依然不記得大獎賽決賽晚宴上發生的事情,但是他這回不知怎地沒把隔年的日錦賽搞砸,進入世錦賽時遇到了維克多。勇利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他的偶像突然表現得那麼親切友好,還不停地對他摸摸蹭蹭。

但是勇利會在乎原因嗎?

不,因為那可是他媽的維克多‧尼基弗洛夫。

※其它YOI翻譯作品按我

评论 ( 48 )
热度 ( 2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