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做點YOI的英文同人翻譯。
目前主力更新UC。
LOF難登,不常上線。
想我的話來噗浪找我,連結在下面。

【YOI】最近做的幾篇授權翻譯之二十九(第三章)

【授權翻譯】Ship It Real Good by Yuripaws(Ch. 3)

原文按我

翻譯按我

TAG:現代AU!一見鍾情!蠢萌甜!

勇利是個超可愛的郵局職員,維克多找盡藉口就為見他一面。

蠢萌小甜餅第三章之維勇第一次開車車。
昨天大致上翻好之後就先放到AO3上用羞恥撲累的力量逼自己挑出要改的地方,所以可能有人昨天已經看過了,不過不用擔心,因為我改到最後已經自暴自棄想說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所以應該是沒有太大差別啦(頂鍋蓋逃)。

※其他YOI翻譯按我

评论 ( 24 )
热度 ( 153 )

© 松大蘿 | Powered by LOFTER